兰山区院部署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10:45: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1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兰山区院部署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近日,兰山区院部署开展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全面加强全院人员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干警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廉洁自律能力。

一是充分发挥院党组的模范带头作用。举行了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全文传达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八项规定实施办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及办公用车管理相关规定、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和市院通知要求,在党组层面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一案双查,有效发挥党组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对活动开展的组织领导。二是全面排查潜在的纪律作风风险点。由纪检监察部门结合历次督察检查情况,对全院潜在的纪律作风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逐一列出、形成清单,并重点针对快递包裹收寄、微信朋友圈消息发布、值班值守注意事项等进行专门提示提醒,真正做到抓常、抓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加大纪律作风教育引导力度。由分管领导分头召集分管部门人员,专题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专题传达党组相关决议,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在本院微信群中及时发布相关工作要求,及时提示提醒全体人员注重言行、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四是坚持检察长带队督察。针对全院遵守院规院纪情况,由检察长带队,办公室、行装、督察、监察及信息中心等部门参加,开展专项督察,重点检查公车使用、有无工作日饮酒、值班值守、上下班考勤及日常办公秩序、内务管理、检察机关禁令执行、廉洁从检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现场整改、现场解决。


上一篇: 风雪中的检察身影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