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院妇女工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8-07-24 10:50:2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0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兰山区院妇女工作获多项表彰

 

近日,在市、区两级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妇女工作表彰大会上,兰山区院妇女工作受到多项表彰。其中,民行科被表彰为“临沂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公诉科被表彰为“兰山区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卢维纳同志被表彰为“兰山区巾帼建功标兵”。

近年来,该院不断加强对女干警的培养、管理和使用,针对女干警较多的实际,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将沂蒙精神引入检察工作,积极创新女检察官管理培养模式,创新成立以全体女干警为成员的“红嫂检察官团队”,打造“红嫂检察官工作室”,培养了富有该院鲜明特色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先进女检察官群体。她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独当一面、勇挑重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撑起了检察事业的半边天,获得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上一篇: 我院一篇信息被省委政法委《今日政法》采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