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院在全区纪念建团96周年暨 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7-24 10:52:5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38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兰山区院在全区纪念建团96周年暨

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兰山区院在全区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院机关党委被表彰为“全区青年志愿服务暨志愿扶贫行动先进集体”;院团支部被表彰为“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青年干警张方被表彰为“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刘凌宇被表彰为“全区优秀共青团员”,贾佳、李蓓蓓被表彰为“全区青年志愿服务暨志愿扶贫行动先进个人”。

近年来,该院团支部在团区委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开展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主动参与区域化团建工作,广大青年干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各项检察工作和社会活动中发挥着突出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