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14:37:4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13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兰山区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1日,兰山区院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以“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以上党课的形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军检察长在湖北、云南、山东等地调研时的系列讲话精神,新形势下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等内容。并对照学习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对标对比和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锻炼了党性党风,提升了思想境界,开阔了眼界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将综合运用学习成果,学以致用,以学促改,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技能本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执着的干劲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平安兰山、美丽兰山建设新局面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