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兰山区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获市区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11 10:55:3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84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一年来,兰山区检察院坚持强根铸魂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依托“严实党建、卓越兰检”党建工作品牌,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规范、促提升、抓载体、增活动,抓阵地、展形象,开展了“沂蒙党员先锋行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达到新高度。

2022年5月18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兰山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被命名为“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2年5月26日,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兰山区检察院荣获“2021年度区直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标兵单位”;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被命名为“四星级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三融合”支部工作法和第五党支部“一承三塑促融合”支部工作法被评为全区“十佳”支部工作法。

兰山区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机关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