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检察蓝” 逐梦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4-03-08 11:31:2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广大女干警立足岗位,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7日-3月8日,兰山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巾帼风采”“美丽相伴 健康同行”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点燃青山烽火,再忆艰苦岁月

参观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通过参观馆内历史图片、实物、景观、油画、雕塑、多媒体展示等,干警们全面了解了山东党政军民在大青山突围战中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对英烈们坚定的信仰必胜的信念崇高的理想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有了更深刻感悟。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干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虽短,字字千钧,表达了干警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拳拳之心,激励干警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谱写兰山检察新篇章中展现责任与担当。

召开专题讲座,美丽健康同行

邀请临沂市皮肤病医院专家开展护肤问题专题讲座,通过现场讲解答疑及对干警的皮肤问题进行检测指导,传播了健康理念,使全体女干警详细了解了女性养肤、护肤及医学美容等方面知识,丰富了健康知识储备,提高了自我保健水平,为忙碌工作的女干警带来一份别样而温馨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