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标兵!能手!我院获评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8-07 11:57:0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临沂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第一届政工人员业务培训暨比武活动。山东省检察院教育处李晓玲副处长一行到场观摩指导比武竞赛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广胜出席开班仪式并全程参与比武活动,市县两级院人事、组教和党建条线4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暨比武。

根据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全市检察机关第一届政工人员比武竞赛结果的通报》,我院共有2名干警获评“全市检察机关政工业务标兵”,1名干警获评“全市检察机关政工业务能手”。其中,韩菁同志为人事条线标兵第一名,王艺颖同志为党建条线标兵第一名,郭姝婷同志为组教条线能手第一名。

兰山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培先树优工作,积极为参加竞赛的干警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干警们赛前克服工作和生活的矛盾,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扎实准备,赛中沉着应对、精彩作答,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兰检干警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