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谈作风建设丨转作风 提效能 全力打造基层检察铁军
发布时间:2023-04-07 23:38:5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45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政法系统作风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兰山区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查问题、抓整改、树形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1231.JPG

持续筑牢政治忠

始终秉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和政治原则,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履行宪法职责;举办全员素能提升周,强化研讨交流、入脑入心,确保在深入研讨、头脑风暴中筑牢政治忠诚。始终秉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和政治原则,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履行宪法职责;举办全员素能提升周,强化研讨交流、入脑入心,确保在深入研讨、头脑风暴中筑牢政治忠诚。

持续强化问题检视

始终秉持问题导向、全员覆盖、精准施测,强化督导检查,以自查自纠为抓手,全面梳理排查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常态化开展违纪违法线索核查及纪律作风督察检查,抓实“三个规定”、向问题要进步,坚决清除发展路上的绊脚石

持续抓实问题整改



始终秉持思想淬炼、靶向发力、行为对标和领导带头,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上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查问题、建台账、抓销号、堵漏洞,全力锻造过硬检察队伍。




持续推进融合提升


始终秉持结果导向、工作历练、为民服务和争先创优,系统研判谋划全年检察工作,深化“四大检察”一体融合发展,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在作风整顿中服务群众、服务大局,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