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检察身影
发布时间:2024-02-22 11:36:3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21日,一场大雪如约而至,处处银装素裹,风雪严寒中,兰山区检察院干警们不畏严寒、一如既往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冒着风雪提审办案、出庭公诉,展现着检察人应有的担当。  

为确保检察院内外道路安全畅通,保障来访群众和职工出行安全,干警们以雪为令,全力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对办公楼前后和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周边积雪进行清扫,及时消除冰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为来访群众和全体干警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

兰山区检察院还积极响应全市清雪除冰倡议,组织检察人员前往包联路段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干警们全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清理断裂的树枝,排查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开辟出行安全路

春寒虽料峭,最暖是人心。干警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齐心合力、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中进一步凝聚了干警的团结协作精神,彰显新时代兰山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