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起学理论 | 王伟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0:10:5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68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通过本次“3+1”理论武装体系建设、“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学习,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加强了自身对于思想政治和工作实践的深刻理解,通过日常的工作实践和自我学习思考的感悟,谈几点粗浅体会。

结合自身的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发扬“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认真学习好党的历史,运用好党多年来总结的先进经验,听从党的指挥,同时要坚持人民群众路线,保持党和人民的血肉关系。

一、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觉悟,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和理解,明确感到讲政治对于每一个中国人,特别是对政法队伍的建设的重要性,身为政法队伍的一员,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使命,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用政治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作为为人民服务的一名政法干警,在政治上做的明白,思想上做的清楚,才能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二、提高自己对党和人民的的忠诚度和纯洁度

忠诚纯洁和可靠不是与生俱来的,是需要在不断地学习中培养塑造起来的,在这个物欲横飞的世界,忠诚纯洁和可靠也是容易被玷污的,在检察工作中见证的一些反面案例,让我更加明白了忠诚纯洁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明白了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我的约束,要自觉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对自己的放松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党和人民的不负责。作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政法干警,在思想觉悟上保持忠诚纯洁和可靠,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三、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在工作实践中,要始终筑牢坚定的政治信念,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强化敢为敢当的政治担当,切实提高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打击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勇挑重任,在面对遇到的矛盾问题时要敢于亮剑,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在推进平安社会、法治社会建设中不畏艰险,勇克难关,为平安社会、和谐社会的建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工作实践中不忘使命,忠于人民忠于党,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